2010-10-08 09 10 55.jpg

 

猴硐(侯硐),位於台北縣瑞芳鎮,一帶原為舊時採礦礦區。沒落的村莊,卻因為一些貓,一些人,又讓這個地方重新熱鬧了起來。

 

貓咪!? 一聽到有貓咪,喜歡貓咪的我怎能不去朝聖

其實,我回台北不是要回家看爸媽........是看貓咪~(我媽知道應該會很傷心= =)

 

ㄟ 超人,你在哪邊?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喔~去哪?

猴硐?哪裡阿..

瑞芳一帶,大概上次海大的下面(應該吧~)

......................................

上了大學,大家都莫名其妙的忙了起來

想要找個人一起騎車都很難

當然!我要有時間騎車也相當之難= =

早上晚上的他都有事情大忙人ㄟ他....(其實我也有事= =)

所以我們只能速速騎去+速速騎回

 

急急忙忙中午趕到的彼此

急急忙忙走那不知道走幾遍暫稱之為-忠孝東路走9遍(剛好碰巧有接到6段還是7段來的XD)

一樣的基隆路

一樣的基隆廟口

不同的是

這次人多到不想進去(中午嘛~)

麥當當 KFC 漢堡王 則一速速來去

補一張剛剛不小心經過猴硐入口

但由於此地只有麵包店就作罷..

填飽肚子要緊啊!!

 

這思考下一步要接海線還是山線

往上走 = 走北海岸再切回瑞芳

往下走 = 走一點回頭路再爬點看似有點像山路但不確定是否為山路的馬路

聽說敝人不喜歡走回頭路

或說本人不喜歡爬山(這比較貼切!!)

有鑑於上次環鳥的時候在海事鬼打牆

這次沒有那麼笨啦~

咦!?超人往哪走去

目的越漸明顯~

其實他沒吃飽

超人阿~陽剛的外表下...其實他超愛吃甜點喔!

基隆的車不是普通的多

當天海大前好像有自行車的活動ㄟ

台北真是一個腳踏車能見度很高的城市!!

到北海岸已經兩點囉~

想要逛猴硐+趕回來要趕趕路喔!

哇!瑞芳....好寧靜

車少人也少,當然路也小

問了問

左邊是往金瓜石右邊是往猴硐

而且好像聽說貌似20分鐘腳踏車車程(重點是平路呦~一個老伯伯還特別強調呢!)

就衝著平路就不管時間咄咄逼人+超人臉色微變就騎~上去了

不~

一山還有一山高

望了望也看不見猴硐車站在哪??

不過鐵道倒是有看到

不會是在深山裡吧= =

越看越不對

時間實在不允許

且雙腿也不允許

@超人也不允許

就下次有緣在拜訪吧!

SO以,這次是猴硐,真人氣是吧!

哈哈~回去要趕路了= =

記沒看到貓咪也沒踩上猴硐土地的我們狼狽的要衝回彼此的下一站

.......................

天知道到底趕不趕的上..

回來的路上我們有了重大的發現!!

之前第一次-死亡106縣道

為什麼會哭爸的難騎呢??

因為...我們這次剛好經過上次106下來的地方(貌似從雞籠山滑下來的第一個交叉路口?)

原來...

我跟超人...笑了

之前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在山中打圈圈明明就有又快又平大馬路不騎真是的吼~

難怪之前我們累的跟狗一樣= =

 

我在南港,我正努力的趕回來呦!!(學姊開始call我了~)

我在101,我正努力的趕回來too!!(第二人開始催我了!快一點快一點1234)

我在___夜市?我正努力的趕回來free!!(第三人開始催我!4321)

.................

紅燈停綠燈衝的模式不停重演在車比人多的台北市裡

不~我要害超人遲到啦= =

雖然說我的比較沒關係啦!!

回到中永和時,小路真的....

會不會太衰了點= =

不~我真的害超人跟我自己遲到了...

下次我會先探勘好路線再來騎啦!!

 

 

 

 

話說這一篇應該在10/2那天生出來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pisces2 的頭像
    johnpisces2

    微笑帶過不能回頭的劇情...

    johnpisc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