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時大概6點吧!

 

等了等,東摸摸西摸摸,我媽還是沒回來(照理說她這時會出現然後告訴我晚餐在哪~)

 

終於,我媽打電話過來說她趕不回來了!!

 

 

(大概又是全家不知道跑去哪邊玩了,而臨時趕不回來)

 

 

她叫我自己買便當吃,就隨手抓了桌上的90

 

這時才剛出門,就看到家門前有隻貓在翻垃圾ㄟ,想要找些吃的吧!

 

~我最受不了看到別人很可憐的樣子(尤其是貓,我覺得貓好可愛喔!)

 

我就想完了,我只有帶90塊而已,但一個便當就要7080(台北物價真的好高~)

 

而貓應該是喝牛奶的吧!

 

我記得沒錯的話7-11的牛奶最小瓶的不是也要2030

 

那以我的懶的個性應該是不可能回去拿錢ㄉ

 

就快快的買了一個70塊的便當

 

就衝到7-11找看看還有沒有20已下的東西可以買

 

牛奶…….22!(而且還最小瓶2xx ml的喔!)

 

好貴阿!

 

就差那兩塊!

 

總不能叫他喝紅茶、綠茶吧!

 

那找餅乾吧!

 

有種感覺,架上的餅乾都是適合人吃的(不是太甜就是太鹹…)貓吃了應該會腎衰竭吧!

 

ˊ~我發現一個東西了

 

一包可口口糧

 

就感覺它很適合給貓吃(白白的什麼都沒加就很好吃了)

 

(如果拿它泡牛奶給貓吃應該會更好!!)

 

重點是它只要16塊ㄟ

 

又很大包

 

就速速結帳,衝回垃圾貓那邊

 

結果……它不見了

 

~剛剛應該先去買貓的晚餐才對

 

那隻貓不知道今天晚餐有沒有著落

 

結果那包餅乾變成我晚上的加菜…………

 

還蠻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pisces2 的頭像
    johnpisces2

    微笑帶過不能回頭的劇情...

    johnpisc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